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保持集中监管仓常态规范运行

发布日期:2022-05-10 16:25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体:  

5月7日,副市长赵建仁深入巴中市巴州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督导日常运行管理工作。
  赵建仁察看了分区设置、管理制度及运行流程、人员物资配备等情况,对发现的细节问题现场责令限时整改。他指出,巴中市巴州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作为全市按上级规定保留和完善的唯一“常用仓”,事关重大,不容丝毫闪失。巴州区应急指挥部要认真履行日常管理职责,市冷链物流工作专班要加强督促指导,各县(区)应急指挥部要密切协作,驻仓工作组要担当担责,合力保持集中监管仓常态规范运行。要对标落实好《巴中市集中监管仓运行及进口冷链食品管理工作方案》及省市相关要求,广泛宣传发布集中监管仓设立情况及相关规定。要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规范专业培训、健康管理、关心关爱和条件保障。市、县(区)冷链物流工作专班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持续打好源头管控、执法检查、举报曝光、警示教育、宣传引导、应急准备等一系列“组合拳”,把好每一道关口,不放过每一个风险点,坚决守住底线。(记者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