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区商务局召开“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10:52 浏览量: 【字体:  

1月5日下午,区商务局召开“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区委“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佘梁并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区委“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三次、十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启恩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现实需要,这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锻造奔跑商务系统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要坚定信念,行稳致远,以奋斗的作风开创新年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的意义。要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奋斗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苦干实干,凝心聚力,奋力奔跑。要巧抓本次作风整治契机,迅速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刮骨疗毒,彻底纠正不正之风,加快建成一支思想坚定、业务精湛、奋发向上的干部队伍;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精神实质。全局干部职工都要通过“四省”深挖思想根源,通过“五问”查找工作短板,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创新方法、狠抓落实,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落实;要结合商务工作,确保“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抓细抓实抓常。结合我局实际,及时制定我局《开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思路,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不断加大作风建设力度,切实解决我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促使全体党员干部作风全面过硬,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