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巴中市恩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市场主体(第一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23 11:17 浏览量: 【字体: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和《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未按规定期限报送并公示2020年度报告的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已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现将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市场主体(第一批)公告如下(名单见附件):

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收到《公告》后,可通过补报年报等方式改正其行为,向恩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我局将依法予以核实处理。未及时移除经营异常名录将产生下列影响:1.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将企业信息作为重要考量因素,对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依法予以限制或者禁入。2.满3年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规定履行公示义务的,将由国家或省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并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3.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附件:1.决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名单(第一批)

      2.决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第一批)

                                                                                  巴中市恩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22日

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