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关于同意成立巴中市恩阳区星海艺术学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5-18 11:35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浏览量: 【字体:  

巴中市恩阳区星海艺术学校:

你校报送的“关于成立巴中市恩阳区星海艺术学校的申请”收悉。通过对你校申请内容的审核,基本符合《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成立巴中市恩阳区星海艺术学校,发给《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并同意实施经我局2022年3月1日核准的《章程》。

你校在注册登记后,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严格按照《章程》开展活动,建立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并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的业务指导和登记部门的监督管理,不得从事盈利性的经营活动,不得开展超出《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的活动,不得设立分支机构,每年5月31日前向我局报送《年检报告书》,并接受年检。

此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