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区信访局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7 15:17 作者:罗文隆 浏览量: 【字体:  

10月26日,区信访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施“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围绕“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奋斗目标,为恩阳高速奔跑做好信访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落实。一是目标任务再明确。聚焦“三访”治理及“三率”等目标任务,坚持靶向施策,落实专人,跟踪督导落实,实行每日提醒、每周反馈、定期通报,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二是排查化解再给力。全面梳理积案难案及重信重访事项,建立台账,落实领导包案,督促信访事项及时化解。三是业务能力再提升。围绕“业务能力大提升、化解矛盾出实招、服务群众有真心”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信访干部专项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信访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