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巴中市恩阳生态环境局局关于2021年4月14日已受理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4 16:43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1年4月14日我局共受理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告。如有建议意见,请于2021年4月28日下午16:30前向我局提出。

电话:0827-3369517    传真:0827-8589896
      通讯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市民之家A区生态环境窗口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受理

日期

环评文件脱密全本

1

巴中市恩阳区芝子河城区段防洪治理工程

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芝子河城区段

巴中市恩阳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正检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4日

公示本.pdf

附件:巴中恩阳区芝子河城区段防洪治理工程公示本.pdf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并经建设单位同意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