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区信访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09:34 作者:罗文隆 浏览量: 【字体:  

8月24日,区信访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应邀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局机关支部书记岳玉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岳玉军代表机关党支部通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纠正缺点,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督导组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深学细悟,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