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群乐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发布日期:2021-11-16 15:53 浏览量: 【字体:  

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因时因势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并切实抓好落实秋冬疫情防控工作,11月16日,我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全镇干部群众200余人参加。

 

本次实战演练,模拟疫情发生后全镇全覆盖的核酸检测,要求在48小时内完成对全镇人民进行核酸采样排查。检验我镇在物资准备、信息录入、标本采集、包装、运输、核酸检测、接收等方面的应急能力。

此次演练在机关干部、医院职工、群众的认真参与下圆满完成。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干部群众对新冠肺炎防控的认识,加强了干部队伍对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方法的掌握,筑牢了我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络建设,提升我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有利于防范和控制疫情在我镇发生发展,保障全镇人民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