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利局:安全生产无小事 时刻抓牢不懈怠

发布日期:2022-05-19 16:09 浏览量: 【字体:  

区水利局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始终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树立树牢安全生产意识,抓牢抓实安全生产。

今年初,局党组分析研判水利行业安全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一是编制印发区水利行业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二是开展水利行业汛前综合督查,全域开展排查不留死角、逗硬整改不留问题“过夜”、常态开展不留漏洞“滋生”风险。共排查梳理问题30个,现已完全整改;三是强化安全执法,按照全国、省、市、区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部署,依安全执法精准排查,对水井沟、古楼、潘家湾等在建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建设现场执法,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要求企业(单位)限期整改,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

一直以来,水利人不忘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为平安恩阳保驾护航,为党的二十大、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