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公路运输管理局
关于2020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1-10-19 16:56 浏览量: 【字体: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附件2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注:请根据实际注明页码)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职能参照省政府批准的三定方案)

1.主要职能。一是负责国家及上级有关道路运输方针、政策、法规的贯彻落实,搞好道路运输行业管理,使道路运政管理工作逐步实现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二是负责做好对道路运输行业的指导、统筹、协调、服务、监督工作;三是组织协调重点物资、大宗物资及战备、抢险、救灾等物资的运输工作;四是负责辖区内道路运输行业宏观调控工作,组织站场规划、布局和建设,运用市场机制调剂运输资源优化配置,促进区内道路运输领域联营联运及专业化协作;五是负责旅客、货物流量、流向的调查研究和预测;六是负责辖区内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监管;七是监督检查道路客货运输、道路运输相关业务经营质量和行为,组织开展运政稽查活动,查处违法行为,保障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调处人民群众对道路运输行业的投诉和来信来访;八是负责涉及本级行政执法和行政行为有关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处理;九是完成上级行政及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春运工作。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止,历时40天,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我局一手抓春运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共投入农村客运车辆168台,公交车32辆,出租车80辆,储备应急运力50辆,开行农村客运班次14782班,公交车9008趟次, 安全运送旅客28.9万人次,未发生一起运输安全责任事故,确保了广大旅客安全、及时、满意出行。

2.基础建设。新建164个农村客运招呼站(牌),完成茶坝、群乐两个乡镇汽车客运站的维修改建工作。全区343个建制村农村客运招呼站(牌)覆盖率达到100%。

3.运输发展。2020全年共完成客运量2569.3万人,旅客周转量102772万人公里,同比增长率为-5%;货运量5444.9万吨,货物周转量381143万吨公里,同比增长率为2.2%。

①客运方面。制定了《巴中市恩阳区扶持农村客运发展财政补贴办法(试行)》,全面推广农村客运“响应式”服务,通过公司化经营+政府补贴等方式推动我区农村客运领域“金通工程”实施。通过优化公交线路,督促企业强化教育等方式积极构建安全、便捷、环保、节能、文明的城市公共交通体系,新增网约车公司3家,基本满足城区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②货运发展方面。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货运车辆“三检合一”政策、推进物流车辆换代升级,取消对所有4.5吨以下货运车辆的审批工作,有效促进了道路运输市场主体的活力和创新能力。

4、市场监督。通过多种形式全域宣传“扫黑除恶”、“防邪禁毒”、“拒乘黑车”“节能环保”“依法行政”、“安全出行”方面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制作宣传横幅60余幅、展板20个,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推送安全提示信息2000余条,营造声势浩大的宣传氛围。同时,积极会同辖区人民政府、公安交警、特警、综合执法、环保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重点对城乡客运非法营运、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动车维修领域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全年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000余人次,执法车辆800余台次,检查各类车辆7000余台次,查处非法营运案件59起,违规经营15起,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51份,口头批评教育100余人次,处罚款30余万元,办理办结信访投诉件155件,有效震慑了违法违规经营者,营造了良好的运输市场环境。

5.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真正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层层落实。积极组织区内道路运输企业召开各类安全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中央、省、市、区人民政府和交通主管部门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和安全预警信息,定期开展道路运输企业安全落实情况检查,以驾驶员的资格证、车辆技术性能、三角木、防滑链、灭火器等安全设施为重点,深入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排查,保障了道路运输安全。严格落实“五一”、“国庆节”等节假日和汛期等重要节点期间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守制度,保障了节假日期间道路运输行业稳定有序、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6.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结合《四川省道路运输行政执法工作规范》,在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推行新版执法文书,完善执法案卷评审制度,组织一线执法同志多形式、多层次的培训学习了《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道路运输条例》等与交通执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严格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和落实事前、事中、事后公开制度,确保了行政执法决定工作、工牌、合法、适当,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7.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利用一切可利用手段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道路运输领域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引导乘客佩戴口罩乘车。督促运输企业按照《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要求,严格落实旅客体温检测、交通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通风消毒、司乘人员口罩防护“三个100%”规定。后春运期间,组织开展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以“门到门”、“点对点”一站式运输方式安全疏运近1800名农民工到江苏、海南、广东等务工地。

8.脱贫攻坚。成立了工作专班,落实了驻村工作人员。通入户开展感恩教育,技术指导等方式,夯实了贫困群众想脱贫、要致富的思想基础,对因病、因学致贫等特殊困难群众,帮助争取大病救助、助学资金、政策兜底;对因生产生活条件恶劣等原因致贫的群众,帮助介绍务工、提供农技支持,增强贫困群众 “造血”能力。围绕区委提出的“三大产业”发展要求,协助挂联村充分利用优良的生态环境,大力发展自然生态农业,走绿色产业,循环农业发展道路,在原建成养殖场基础上扩大规模,增养生猪800头、巴山土鸡4500只。

二、机构设置

机构情况:恩阳区公路运输管理局二级预算单位1个,核定编制32人,在编人数27人。其中参公人员9人,工勤人员18人。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支出总计337.04万元。与2019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1.76万元,增加0.52%。主要变动原因是因为单位工作人员去世,增加了死亡抚恤金。(数据来源)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柱状图)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收入合计337.0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37.04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支出合计337.0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37.04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337.04万元。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1.76万元,增加0.52%。主要变动原因是因为单位工作人员去世,增加了死亡抚恤金。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柱状图)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37.04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1.76万元,增加了0.52%。主要变动原因是因为单位工作人员去世,增加了死亡抚恤金。(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柱状图)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37.0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48.91万元,占14.51%;卫生健康支出17.88万元,占5.30%;节能环保支出4.0万元 ,占1.19%;交通运输支出246.80万元,73.23占%;住房保障支出19.45万元,5.77%。(罗列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类级。)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饼状图)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337.04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

1.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48.91万元,完成预算100%。

2、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17.88万元,完成预算100%。

3、节能环保支出(类)其他节能环保支出(款)其他节能环保支出(项):支出决算为4.0万元 ,完成预算100%。

4.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运输管理(项): 支出决算为246.80万元,完成预算100%。

5.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支出决算为19.45万元,完成预算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37.04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260.6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94.48万元、津贴补贴70.27万元、奖金7.65万元、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27.15万元、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4.93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11.34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3.62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19.45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1.77万元。(注:根据单位实际使用经济科目的情况,选择经济科目并罗列金额)
  日常公用经费76.3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5.5万元、印刷费5.3万元、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0.28万元、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39.09万元、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4.0万元、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1.50万元、公务接待费0.20万元、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1.94万元、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17.28万元、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29万元、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注:根据单位实际使用经济科目的情况,选择经济科目并罗列金额)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20万元,完成预算10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20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饼状图)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由机关事务局统计管理。

3.公务接待费支出0.20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20万元,主要用于上级检查工作。(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5批次,42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20万元,具体内容包括(接待具体项目、金额)。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接(具体项目)

(注:此项为重点公开项,根据单位实际情况逐一填写,未发生的填写“0”万元,并做相关阐述,不删减其中内容。)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恩阳区公路运输管理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72.38万元,比2019年减少20.41万元,下降21.99%(或与2019年决算数持平)。主要原因是公用经费减少。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具体工作)。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共有车辆0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是用于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注:数据来源财决附03表,按部门决算报表填报数据罗列车辆情况。)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区运输管理局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上级交办工作。总计支出337.0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46.80万元,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48.91万元,节能环保支出4.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9.45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7.88万元。

基本支出337.04万元,是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工资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等人员经费以及用于国家按规定开支标准安排的保障机关正常运转的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差旅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其他交通费等日常运行公用经费。

三、部门财政支出管理情况

(一)制度建设情况

我局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不断健全完善财务内部管理制度,并遵照制度规定落实财政资金管理。财政资金使用按照恩阳区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支付进行保障支付,资金管理和使用严格依照财政法规和财经纪律执行,未出现违规情况。

(二)绩效目标管理情况

在提高支出安排的科学性、准确性基础上,以绩效目标实现为导向严格按照“量入为出,统筹兼顾、保证重点、收支平衡”的原则,科学合理编制预算,紧紧围绕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管理目标,合理安排各项支出,严格制度执行,特别是“三公”经费的预算控制,严格招待费用审核审批程序,“三公”经费较好地控制在预算范围之内。

(三)综合管理情况

政府采购实施计划、资产管理等严格执行内部管理制度,并依法接受审计、财政监督。单位公共财产物资实行统一管理、统一调配,按使用人建立了资产实物管理台账,实行使用、保管签字登记制度,并定期对财产物资进行盘点和资产清理。单位固定资产、日常办公用品等实行统一采购,并按政府采购程序有关规定政府采购手续。

(四)综合绩效情况

1.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工作。2020年春运期间共投入农村客运车辆168台,公交车32辆,出租车80辆,储备应急运力50辆,开行农村客运班次14782班,公交车9008趟次,安全运送旅客28.9万人次,未发生一起运输安全责任事故,确保了广大旅客安全、及时、满意出行。

2.创新方式推动运输发展。2020年全年共完成客运量2569.3万人,旅客周转量102772万人公里;货运量5694万吨,货物周转量398580万吨公里。

3.多措并举加强市场监督。会同辖区人民政府、公安交警、特警、综合执法、环保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重点对城乡客运非法营运、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动车维修领域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全年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000余人次,执法车辆800余台次,检查各类车辆7000余台次,查处非法营运案件59起,违规经营15起,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51份,口头批评教育100余人次,处罚款30余万元,办理办结信访投诉件155件,有效震慑了违法违规经营者,营造了良好的运输市场环境。

4.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积极组织区内道路运输企业召开各类安全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中央、省、市、区人民政府和交通主管部门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和安全预警信息,定期开展道路运输企业安全落实情况检查,以驾驶员的资格证、车辆技术性能、三角木、防滑链、灭火器等安全设施为重点,深入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排查,保障了道路运输安全。严格落实“五一”、“国庆节”等节假日和汛期等重要节点期间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守制度,保障了节假日期间道路运输行业稳定有序、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5.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结合《四川省道路运输行政执法工作规范》,在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推行新版执法文书,完善执法案卷评审制度,组织一线执法同志多形式、多层次的培训学习了《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道路运输条例》等与交通执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严格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和落实事前、事中、事后公开制度,确保了行政执法决定工作、工牌、合法、适当,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6.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多措并举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道路运输领域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引导乘客佩戴口罩乘车。督促运输企业按照《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要求,严格落实旅客体温检测、交通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通风消毒、司乘人员口罩防护“三个100%”规定。后春运期间,组织开展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以“门到门”、“点对点”一站式运输方式安全疏运近1800名农民工到江苏、海南、广东等务工地。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自评结果:综合以上各项指标,我局财务管理制度健全、管理流程规范,未发生违纪违规现象,总体较为优秀。

(二)存在问题

一是预算编制科学化、精细化程度不高,前瞻性有待加强。

二是财务管理的科学化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

三是绩效指标评价体系运用不够完善。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规定从非财政补助结余中分配的事业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类)…(款)…(项):指……。

10.外交(类)…(款)…(项):指……。

11.公共安全(类)…(款)…(项):指……。

12.教育(类)…(款)…(项):指……。

13.科学技术(类)…(款)…(项):指……。

14.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款)…(项):指……。

1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款)…(项):指……。

1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款)…(项):指……。

17.节能环保(类)…(款)…(项):指……。

18.城乡社区(类)…(款)…(项):指……。

19.农林水(类)…(款)…(项):指……。

20.交通运输(类)…(款)…(项):指……。

21.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款)…(项):指……。

22.商业服务业(类)…(款)…(项):指……。

23.金融(类)…(款)…(项):指……。

24.国土海洋气象等(类)…(款)…(项):指……。

25.住房保障(类)…(款)…(项):指……。

26.粮油物资储备(类)…(款)…(项):指……。

……

……

……

(解释本部门决算报表中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请参照《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增减内容。)

27.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8.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9.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30.“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31.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32.……。

(名词解释部分请根据各部门实际列支情况罗列,并根据本部门职责职能增减名词解释内容。)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公路运输管理局部门2020年部门整体

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报告范围包括机关和下属单位)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公路运输管理局部门属二级预算单位1个,其中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1个。

(二)机构职能。

一是负责国家及上级有关道路运输方针、政策、法规的贯彻落实,搞好道路运输行业管理,使道路运政管理工作逐步实现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二是负责做好对道路运输行业的指导、统筹、协调、服务、监督工作;三是组织协调重点物资、大宗物资及战备、抢险、救灾等物资的运输工作;四是负责辖区内道路运输行业宏观调控工作,组织站场规划、布局和建设,运用市场机制调剂运输资源优化配置,促进区内道路运输领域联营联运及专业化协作;五是负责旅客、货物流量、流向的调查研究和预测;六是负责辖区内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监管;七是监督检查道路客货运输、道路运输相关业务经营质量和行为,组织开展运政稽查活动,查处违法行为,保障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调处人民群众对道路运输行业的投诉和来信来访;八是负责涉及本级行政执法和行政行为有关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处理;九是完成上级行政及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人员概况。

参公编制数32个,2020年底实有人数27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0年我局年初预算收入286.19万元,调整预算数为:337.04万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0年我局支337.0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37.0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本局2020年严格按照年度目标任务,及时编制单位预算,做到预算编制准确、完整、规范。预算执行刚性、平衡。决算数据真实准确,账表一到致。

(二)结果应用情况。

本局自评质量高、按要求完成绩效目标公开和自评公开、评价结果整改和应用结果反馈科学。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整体支出绩效评价优级。

(二)存在问题。

根据绩效评价工作要求,我局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对自评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部署,使自评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存在问题主要是对定性指标的评议上,由于采取问卷形式的自评,以及部分参与评价人员对指标不熟悉,不能客观地对本处的绩效进行评价。

(三)改进建议。

一是根据定性指标的内容设置一些具体明细项目进行评价;二是要使定性指标的评议要客观和具有参考价值;三是加强单位财务人员及参评人员进行培训,让他们熟悉绩效评价工作。

第四部分 附表

第五部分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公路运输管理局2020年决算公示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