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烟草专卖局:深入帮扶村共同谋划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8 13:00信息来源:区烟草专卖局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区烟草专卖局全体帮扶干部前往司城街道碧石村,与帮扶村共同商议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期间,帮扶人员一行实地察看了碧石村2015年至今的基础设施帮扶项目,认真听取了碧石村村主要负责人就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碧石村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碧石村村支两委对烟草专卖局多年以来对口帮扶碧石村表示由衷感谢。就全力抓好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区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助力脱贫攻坚,融入乡村振兴,是烟草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恩阳烟草将持续以输血与造血、精准与务实、创新与传统相结合为帮扶思路,进一步同村两委干部加强沟通联系,瞄准短板弱点,不断改革创新,持续助力碧石村打造特色农村产业品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相互融合,共同开启乡村振兴的新征程。

会后,帮扶人员将大米、面、食用油等慰问物品送到每位帮扶户手中,鼓励他们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心,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早日过上幸福、美满、富裕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