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环卫局开展庆“三八”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12:47信息来源:区环卫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展现环卫巾帼风采,让全局女性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上午,区环卫局举办了以“展环卫巾帼风采,创健康活力人生”为主题的庆“三八”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包括跳绳比赛、拔河比赛等项目。在拔河比赛现场,参赛队员激情饱满、斗志昂扬,双手攥紧绳子、铆足了劲使出浑身解数、个个涨得面红耳赤。双方队员齐心协力,拼尽全力积极参与较量,两队选手你来我往,场面十分激烈。场外的拉拉队员、热情的观众更是兴致高涨,呐喊声、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胜出的一方不禁欢呼雀跃,落败的一方也能畅怀大笑,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展示了环卫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参赛队员的意志力,提升了环卫团队的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友谊,让环卫女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欢快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