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开展“崇俭尚德倡文明 移风易俗树新风”2022年治理农村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2-07-05 13:01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进一步唤起群众讲文明树新风的自觉,响应破除陈规陋俗的呼声,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7月4日,“崇俭尚德倡文明 移风易俗树新风”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治理农村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文艺演出在登科公园举行。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演出在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歌伴舞《爱你万万岁》、小品《难了人情债》、四川盘子《十大碗》、三句半《文明新风人人赞》等一个个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文艺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绝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活动中,恩阳区纪委监委还向前来观看节目的居民发放了创新设计制作的移风易俗日历及“码上举报”宣传资料近千余份。通过活动,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接下来,恩阳区还将创新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营造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