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文化下乡”及“农民读书月”启动仪式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1-12-28 10:12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展示巴中文化旅游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进一步凝聚文化力量,涵养人文气质,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助力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切实开展好送文化下乡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月6日

二、活动地点

兴隆镇玉皇村、玉山镇宝石村

三、主办单位

巴中市恩阳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四、承办单位

巴中市恩阳区图书馆

五、活动内容

(一)文艺演出活动,为老百姓送欢乐送欢笑。

(二)书香颂春活动,开展图书图画现场阅读,提升群众文化素质。

(三)猜字谜送灯笼。让人民群众感受家的味道、年的味道,,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中国年氛围。

(四)“农民读书月”启动仪式。

(五)“问心.雅诵”流动图书服务进乡村。

六、活动要求

1、张健负责活动总指挥,2、余思忠负责现场活动安全,3、李骁晟负责后勤保障,2、刘宏负责活动方案及活动现场布置,3、杨翠、胡智玲负责活动物品发放及现场秩序维护(每人必须佩戴口罩准时到场)。

七、活动经费

(1)灯笼、图书等活动用品费用

(2)劳务费

(3)广告费

(4)其他费用

所有费用以实际支出为准

 

 

 

 

巴中市恩阳区图书馆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