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举办2020年第三季度就业扶贫暨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11:38 作者:区就业局唐棵 浏览量: 【字体:  

搭平台 拓渠道 保重点 促就业
——恩阳区举办2020年第三季度就业扶贫暨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

  

    为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残疾失业人员、城镇下岗失业人员等群体就业,9月9日,恩阳区2020年第三季度就业扶贫暨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在利达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招聘活动以“职在恩阳、业有未来”为主题,由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残联联合主办,区就业局、登科街道办事处具体承办,并邀请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现场指导。活动现场共吸引省内外用工企业50余家,提供加工制造、家政服务、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等各类就业岗位1000余个。同时,现场还设立公共就业服务绿色通道,集中向各类群体宣传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收集求职和培训意愿,积极引导求职者参与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
  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共吸引各类求职者2000余名,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280人,收集培训意愿11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咨询和提供各类就业创业服务8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