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拨付恩阳区2021年度第五批以工代训补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20 17:34信息来源: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以工代训工作的通知》(巴人社办发〔2020〕41号)文件规定,2021年5月至10月,巴中市船说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按程序和相关要求向区就业局申请以工代训培训补贴,经区就业局初审,区人社局审核,3家企业均符合享受以工代训职业培训补贴申领条件,拟拨付348人次以工代训培训补贴10.44万元,现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2年1月21日至1月27日)。如有异议,可向区纪委监委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或区人社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股实名反映。
  区纪委监委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0827-5399028
  区人社局就业促进股:0827-3368826
  

    附件:巴中市恩阳区拨付2021年第五批以工代训培训补贴资金一览表.xlsx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