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镇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09:45 浏览量: 【字体:  

金秋逢盛世,岁岁醉重阳。关公镇10月13日召开了离退休干部迎“重阳佳节”座谈会,镇党委书记秦艳、镇长程林,部分班子成员和关公镇离退休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共贺重阳佳节,共话关公发展。

会上,杜雪梅委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程林镇长通报了今年以来关公镇经济社会运行的一些主要情况。随后,镇党委书记秦艳代表党委政府向各位离退休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并对老同志们为关公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关心表示感谢,她谈到:“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要力量,尊重、爱护、关心老干部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和应尽之责。对老干部的关心照顾,关公镇党委政府没有最多,只有更多,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关公的经济社会发展。”

关公近期的工作也得到离退休老同志们的高度评价。老干部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同心同德,不遗余力,为关公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