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决战决胜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攻坚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11:05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9月22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决战决胜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攻坚战动员部署会,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在建项目单位、寄递物流企业、客货运输公司、船说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区决战决胜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长春也对交通运输系统安保维稳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按最高标准、最强举措、最严要求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二要做到“四个到位”。在9月30日前,全面组织开展一次疫情防控、寄递物流、道路交通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清除,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三要严肃追责问责。各项目工地、客货运输企业、寄递物流企业、船说公司等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自己的事、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严防矛盾上交、问题上行、风险外溢。对落实维稳安保主体责任不力、监管责任不到位的责任人必须从严从重从快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