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产业发展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三举措做实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1 10:31 浏览量: 【字体:  

区产投集团紧扣“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根据集团公司“工业、农业、旅游”三产融合的发展需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网络信息发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专业技术人员。10 月17日,区产投集团在恩阳区国资大厦开展了招聘面试工作。

一是坚持因岗定员,强化面试筹备。产投集团高度重视人才生态建设,本着人才是企业发展第一竞争力的理念,通过对集团系统人才现状全面摸排,梳理“财务、项目、综合管理”等领域的人才需求,发布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制定了面试方案、面试流程,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坚持队伍建设,强化面试规范。面试考官队伍由区政府办、国资局、税务局、自规局、住建局、农商银行、华诚事务所等多方面的专业人员组成。面试着重考察应聘者的专业能力及业务操作水平等。面试考官根据应聘者的自我介绍、综合问题及专业问题的回答情况,进行现场综合打分,工作人员现场计分,确保整个面试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三是坚持监督管理,强化阳光透明。整个面试工作由区国资局、区产投集团法务风控部安排专人,全程监督应聘者的面试抽签、面试考官评分及工作人员计分等环节,切实增强面试工作的透明度,确保面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