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抓项目、抓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力保2022开局稳定

发布日期:2022-01-17 15:08 浏览量: 【字体:  

(1)狠抓隐患排查,确保建设平稳有序。岁末年初是各类风险隐患集中的高发期,公司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全面排查办公区域内的档案室、监控、食堂、门窗、楼道、电网线路、水电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存在的不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2)筑牢疫情防控,确保职工健康安全。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压实各项防控责任。项目参建各单位及公司各部室要密切关注并第一时间告知国内最新的疫情动态、中、高风险地区变化信息,加强重点地区来返恩人员的排查管理;严格控制会议、培训规模,坚持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倡导线上举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切实提高疫情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储备不低于1个月的防疫物资,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为全面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3)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做好2022年开局工作,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务实担当作为,做好表率。做到3月底前,电气设备、泄洪闸安装调试全面结束;7月底前,完成移民安置自验和初验;8月底前,完成移民安置省级终验;9月底前,完成工程蓄水正式验收;10月初,开始分期下闸蓄水的目标任务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