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投集团:杨波深入旅发公司调研指导景区运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1 09:30 浏览量: 【字体:  

4月19日,区委书记杨波率队到恩阳古镇、登科公园调研指导景区运营管理工作。

在调研工作中,杨波详细了解了景区开发现状、运营模式、管理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通过景区运营管理工作,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积极推进“三区同创”,加快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杨波要求,要在充分学习借鉴知名景区景点运营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旅游营销模式,优化旅游服务,激活游客消费力;要创新宣传推介方式,加强园区文明向导、安全、卫生、稳定、防疫和园区正常维护等工作落实;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扣游客需求,推出富有恩阳特色的旅游项目,打造一批拿得出叫得响的旅游品牌,实现景区接待人次和旅游收入持续增长,凸显旅游产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杨波对景区景点运营管理工作的调研,进一步增添了旅发公司加强景区景点建设运营管理的信心和决心,旅发公司表示认真贯彻落实杨书记指示精神,增强信念、集聚智慧、攻克短板、务实奋发,为推进恩阳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