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集体谈心谈话活动提出“五要求”

发布日期:2022-05-11 09:39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工作、纪律、思想、大局意识。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近日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召开全体职工谈心谈话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新强主持会议。支委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形成共识。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抓实抓细工程建设面临扫尾和后期各项复杂的验收任务,让水库尽早发挥防洪、发电、旅游、经济、社会等效益,及时造福恩阳人民。二要珍惜岗位,强化学习。要善待单位,珍惜岗位,敬畏职责,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做一名岗位上“业务性”人才,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三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遵守纪律,树好形象。在公司上下要形成靠制度管人、制度激励人的良好氛围,要注重自身形象,做一名“廉洁型”人才;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切实增强防范廉政风险和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四要优化配置,提高效益。在工程扫尾验收和工程技术预验收的基础上,要着力配齐配强高级管理、中层管理人员和班子成员,不断壮大班子力量,确保班子议事决策质量更加规范,为下一步工程重点转移发挥效益贡献力量。五是明确岗位,履职尽责。全体职工要珍惜岗位,珍惜机会,理清职责任务,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在各自的岗位上务实工作,争当标兵,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旅游新城贡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