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05-30 09:27 浏览量: 【字体: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次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四川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为四川的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引起了全公司会场内外的强烈共鸣,激发出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干劲和豪情。


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成都开幕。省委书记王晓晖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四川省巴中市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全体职工在公司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实况直播。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笔记,大家一致认为,王晓晖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以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全面绘制未来五年发展目标,重点突出了四川省在“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美好前景,让人备受鼓舞。

收看结束后,干部职工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党支部副书记朱仕荣激动的表示,王晓晖书记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是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不平凡的五年。下一步,我们公司将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珍惜岗位,务实工作。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抢抓时间,赶进度,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年底水库下闸蓄水为目标,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党务工作人员李文江表示: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学深悟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挥组织优势,为把黄石盘水库建成人民放心工程、廉洁工程、精品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