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学习贯彻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现场会议精神,部署安排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7 10:17 浏览量: 【字体:  

6月6日,四川省巴中市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现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程蓄水技术预验收重点工作。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新强主持并讲话。项目参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司支委会成员、董事会成员、领导班子、总工、副总工、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方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现场会议精神热潮,对照此次会议精神,以高质量推进全省水利工程建设为引领,科学谋划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另一方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工程扫尾工作为重点,以各项验收为主线,以工程早日发挥效益为目的,全方位开展黄石盘水库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学、清、改、升”开展工程后期建设重点工作。“学”:就是围绕全省高质量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实施意见,加强水利工程建设各项法律、法规、和相关管理制度的学习。项目参建各单位和公司各部(室)要迅速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围绕四川省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现场会议精神和全省关于高质量推进水利工程实施意见为重要蓝本,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制度的“大学习、大讨论”。“清”:就是围绕历次的水利专项稽察、巡察、巡视、审计等专项活动,进一步清理工程项目前期到施工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重点排查历次稽察、巡察、审计、巡视反馈整改不彻底的具体问题,持续推进整改,严防假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现象发生。“改”:就是围绕历次水利专项稽察、巡察、巡视、审计等工作,清理、梳理出的具体问题,制定措施,建立健全制度,完善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全方位进行整改。“升”:就是促进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大推进,确保水利干部职工队伍作风、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水平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