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集团:组织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5:12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用红色文化引领企业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区城投集团组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开展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在巴中烈士陵园(南龛坡)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烈士忠魂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后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怀念和敬仰之情。


在庄严肃穆的碑林中,党员干部职工们深入了解了红四方面军的光辉革命历史和徐向前、陈昌浩、王树声、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先辈们开创革命事业的艰辛,深刻领会到长征精神的内涵意蕴,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员们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应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红色文化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们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实际工作中将继续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工作业绩为公司发展和建设现代化新恩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