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工业园(柳林食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报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09 16:43 浏览量: 【字体:  

巴中金汇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巴中市恩阳工业园(柳林食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已完成评审后的修改工作,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本项目应当进行报批前公示,公示内容为:《巴中市恩阳工业园(柳林食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巴中市恩阳工业园(柳林食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说明》。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一、公众参与的过程、范围和内容

2020年5月8日~5月18日,本项目在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了首次公示。

2021年1月6日~1月19日,本项目在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了第二次公示。

2021年1月7日和2021年1月13日在巴中日报进行了两次报纸。

2021年1月6日~2021年1月19日,在柳林镇风鸣娅社区委员会、柳林镇玉金社区委员会、柳林镇盐井村村民委员会、巴中市恩阳工业园管理委员会进行了张贴了公示。

二、公众意见收集整理和归纳分析情况

项目在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形式的意见反馈。公众可通过附件下载公众参与说明文本。

三、公众意见采纳情况,或者未采纳情况、理由及向公众反馈的情况等

项目在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形式的意见反馈。公众可通过附件下载公众参与说明文本。

附件1 巴中市恩阳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pdf

附件2 巴中市恩阳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说明.pdf

巴中金汇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