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考核招聘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21 10:43信息来源:区教科体局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 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师范生公费定向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川教〔2018〕83号)和《四川省教育厅 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省级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434号)及《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巴中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开考核招聘2023年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的公告》的要求,为做好2023年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公费师范毕业生能按培养协议顺利到恩阳区农村公办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经资格审查,恩阳区2023年考核招聘省属公费师范生即将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相关事宜作如下公告。
  一、面试时间
  2023年7月1日
  二、面试地点
  恩阳区实验中学教学楼A幢(恩阳区登科街道新场街202号)
  三、面试对象
  签约服务恩阳区的2023年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重点考核组织教学能力,总分为100分。考生自选所学专业相应学段的教材内容。试讲时间不超过12分钟。
  五、相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2023年7月1日7:3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进入面试场,8:10前进入候考室候考。经候考室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后,现场随机抽签确定考生当日面试序号。考生未按时进入候考室,视为本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现场评分,去掉评委评分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值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考场。
  (三)面试成绩作为选择聘用岗位的依据,即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选择聘用岗位。
  (四)考生面试成绩及岗位排名将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cey.gov.cn/)发布,敬请关注。
  (五)未尽事项,请拨打咨询电话:0827-3368721,0827-3368388。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