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下八庙镇人大主席团 关于交办巴中市恩阳区下八庙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17 19:28 浏览量: 【字体:  

镇政府:

我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建议15件,经大会议案审查委员审查,主席团决定,连同议案转为重点建议办理的5件,全部作为建议处理。根据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现将这些建议转交给你们,请按以下要求办理:

一、认真拟定办理计划方

案。明确承办单位、办理时限、分工职责、办理要求。并于2022年1月26日前将办理的计划方案报人大主席团。各承办单位也要制定具体办理的方案措施,切实将代表建议办实办好。

二、规范完善办理程序。承办单位要明确专门机构和人员负责代表建议和办理工作,在办理过程中要经常与代表保持联系沟通。及时听取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办理完毕及时答复代表,并将办理答复情况向人大主席团反馈。

三、加强工作督促检查。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督导,人大主席团有关工作机构将不定时进行督办,保证办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对人大代表反馈不满意的答复,将视情况退回重新办理,再答复代表。

 

 

附:代表建议目录

 

 

巴中市恩阳区下八庙镇人大主席团

2021年10月26日

 代表建议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