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责任清单

发布日期:2020-08-04 18:37信息来源: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法制政府建设,确保“行政权力进清单、清单之外无权力”,根据巴中市恩阳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限时清理责任清单的通知》要求,对照《巴中市恩阳区行政权力指导清单(2019年修订本)》和《部分中央在恩单位行政权力清单(2019年修订本)》(恩府办发〔2020〕15号),按照权责一致原则,对责任清单进行动态清理调整。在责任清单编制动态调整过程中,成立了工作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落实了专人负责。经认真梳理、多次会议审核、反复修改完善,形成了《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责任清单》。

  本部门责任清单编制,包括主要职责14项,具体工作事项112项,与部门间职责边界0项。行政权力65项、责任事项486项、责任事项依据138条,其中:
  行政许可4项、责任事项20项、责任事项依据5条;
  行政处罚54项、责任事项432项、责任事项依据105条;
  行政强制2项、责任事项10项、责任事项依据7条;
  行政检查4项、责任事项20项、责任事项依据19条;
  其他行政权力1项、责任事项4项、责任事项依据2条。
  

    附件:1.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体责任清单.doc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