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民工服务中心:举行“情系农民工、聚力抗疫情”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24 17:08 浏览量: 【字体:  

针对目前新冠疫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态势,恩阳区农民工服务中心从农民工所急所需所盼出发,4月22日,举行“情系农民工,聚力抗疫情”捐赠仪式,努力解决在沪一线农民工生活实际困难。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升,爱心企业、人士代表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中,王升代表在外农民工对家乡爱心人士、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病毒无情,家乡有爱。自上海疫情暴发以来,你们在关键时期献爱心、伸援手,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诠释乡友关爱和担当精神,我们一定用好管好每捐赠款物,确保用到在沪农民工最需要的地方,绝不辜负你们的善行之举和信任支持。


“我承诺捐赠20000元,帮助在沪农民工解决实际生活困难,为抗击疫情贡献我的一份绵薄之力”恩阳籍在外优秀企业家肖龙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恩阳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巴中市恩阳区返乡创业联合会,成都、重庆返乡创业联络站,4家巴中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纷纷捐款。

截至4月24日,共筹集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款3. 28万元,通过对接巴中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采取“一对一”“点对点”协调解决在沪一线农民工生活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