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部分岗位实行特殊工时制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4-18 16:30信息来源: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体:  

巴中五仓宝润农牧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申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动部《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度的审批办法》(劳部发〔1994〕503号)、劳动部《关于印发〈国务院关于职工工作时间的规定〉问题解答的通知》(劳部发〔1995〕187号)以及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对用人单位实行特殊工时制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川劳社办〔2008〕44号)的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呈报的饲养员13人、技术员8人、场长3人、公猪站站长1人、水电工2人、洗消工2人、育肥组长1人共计30人分别实行以月为单位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同意期限为2年,自2022年4月18日至2024年4月17日。

二、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劳动者综合周期内的正常工作时间应当与法定标准工作时间基本相同,超出部分视为延长工作时间,月周期内延长工作时间最高限额不得超过36小时,每日最长工作时间(含正常工作时间和延长工作时间)不得超过11个小时,且每两周至少有一个连续24小时的休息日。

三、请你单位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等规定,在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并充分听取职工意见的基础上,采用集中工作、集中休息、轮休调休、弹性工作时间等恰当方式,确保劳动者的休息、休假权利和生产、工作任务的完成。

四、将此批复及你公司《关于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申请表及实施方案》在你单位内公示,公示期不得少于15日,并请严格按批复的岗位人员范围依法组织实施。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