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蓝润集团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推进会召开
李玉甫 杨晓初出席

发布日期:2021-04-14 15:22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图 苏博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恩阳区•蓝润集团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蓝润集团执行总裁杨晓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玉甫强调,自古以来“粮猪安天下”,生猪生产事关民生,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努力为项目的推进实施营造一流环境,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优质高效完成。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问题清单,着力解决好当前制约工程项目建设中的用水、用气、用地、环评、基础设施等问题,为项目推进做好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区目标绩效办要根据目标任务及时间节点,加强督查督办,以更严格的要求、更实在的举措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
    杨晓初向恩阳区委区政府对蓝润集团在恩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蓝润集团将进一步集中资源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障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区领导杜小兵、李超、田霞、邓有初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