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捐献热血“执”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19:31 作者:向艳 浏览量: 【字体:  

热血凝聚爱心,行动彰显担当。10月12日至10月14日,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巴中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号召,党组书记、局长廖泓宇率先垂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动员全体执法人员积极参加。


献血队伍中有连续多年献血的“爱心达人”,也有刚刚入职的青年员工,还有许多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在符合献血要求的前提下“执法蓝”勇敢地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新鲜血液,一股股鲜红的血液顺着输液管缓缓流进血袋,点点爱心涓涓汇聚。


截至目前,全局共动员献血人数60余人,合格献血者18人。一颗颗诚挚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彰显了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员工献血救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一直以来,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致力于打造有责任、有情怀、有温度的单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为文明城市增色,为社会和谐添彩,也更加彰显了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扎根基层、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