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科体局:攻坚克难 全力以赴加快教育科技体育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2-09 10:03信息来源:区教科体局 作者:苟娟 浏览量: 【字体:  

2月8日,区教科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重大项目攻坚暨“三区同创”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杨波在全区重大项目攻坚暨“三区同创”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系统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根据大会提出的“收假必收心、开年就开跑、干事必干成”的工作要求,对2022年项目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压实工作责任,千方百计促进度、千锤百炼抓质量、千叮万嘱保安全、千思万虑谋项目,强化统筹安排,攻坚克难,确保教育科技体育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目标任务,精准把握发展大势、乘势而上,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坚定做好高质量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抓牢工作重心,坚持把四川(巴中)旅游职业学院建设项目、茶坝全民中心健身项目、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和幼儿园建设项目等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三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把控质量关,做好过程监管,以督查促进度,以考核促落实,抓紧推动,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